会员单位
Member
会员单位搜索
关键词:
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会员单位
  会员单位  >>  

深圳市神州金凯科技有限公司
会员级别:会员单位
企业介绍:
深圳神州金凯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安防产品的研发、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。有近二十年的安防行业从业经验,全球职员500余人。拥有的“KEYKING”、“金凯”安防品牌,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。全球已有百万道门安装了"KEYKING"系列的产品,一致深受用户的好评。 金凯集团,产品内容包括一卡通安防监控平台、门禁、考勤、电梯控制、电子巡更、停车场管理、电子消费等系列安防产品。涉及技术领域包含FRID射频识别、Bio生物认证、DES加密、集中控制、网络通讯。产品全部按照ISO9000国际标准研发制造,并通过了中国公安部MA形式检测,同时通过了欧盟CEFCCRoHS等相关认证,为广大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有力的质量保证。 总部设在深圳,拥有职工150余人,设有研发制造中心和营销中心,并在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重庆、南京、杭州、广州、武汉、西安、长沙、成都、厦门、南宁、昆明、哈尔滨等大中城市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。研发制造中心设有硬件研发部、软件研发部、产品部、技术支持部、生产部、财务部、行政部,营销中心设有国际贸易部、市场一部、市场二部等职能部门,各部门严格分工,各尽其责,为广大工程商客户的产品供应和技术支持提供有力的保障。
经营范围:
产品制造商

联系方式:
 龙华区观湖街道上坑社区上围工业一路12号金凯科技园A栋502室
 518110
 0755-88359909
 0755-23084155